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继菲斯塔之后 现代又推出高颜值SUV

来源:车车早茶时间:2019-01-02 10:26编辑:刘嘉琪

  前段时间北京现代推出了全新车型菲斯塔,这辆车凭借着自身的颜值和动力优势,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立即笼络了一大批的追求者。不得不说,北京现代对于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很是了解,看中了现在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是年轻消费者,年轻人自然喜欢高颜值和动力强劲的汽车。因此菲斯塔上市后的表现也是在人意料之中的。不过,继菲斯塔之后,现代又推出了全新的高颜值SUV车型。此次北京现代看准了国内消费者对于家庭用车的使用需求,随着家庭人员的增多,人们对于汽车的空间要求变得越来越大。这款全新的SUV就是第四代胜达,新车将有六座和七座两种车型,其内部空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使家庭用车将变得更加方便舒适。堪称大空间家庭用车典范!

  新车在外观方面有很大的改进,特别是它的前脸部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和菲斯塔的进气格栅就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或许这种进气格栅将会成为现代汽车未来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的大灯造型凌厉,就像是一轮弯弯的月牙。一条扁担形状的镀铬饰条越过进气格栅将与大灯相连,形成一个全新的设计风格,充满了运动感。雾灯被镶嵌在了一个子弹形状的凹陷处的之内。从整体来看就像是两颗即将发生碰撞的子弹,有很强的冲击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全新胜达的前脸要比菲斯塔好看呢?现代汽车在汽车颜值这一方面真的是颇有造诣,推出的新车颜值可以说是一个比一个高,深深地抓住了广大消费其中的心。

  新车的侧面造型不但沉稳大气,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使它看起来更加时尚,层次分明的线条衬托出了满满的肌肉感。特别是那造型奇特的双层轮眉,仔细一看,你会发现轮眉采用的是凹陷的设计,这种与其他车型反向而行的设计风格算是个很好的创新,极具新鲜感。从透明的车窗能够清楚地看到车内的空间,好像将整个车身充分利用了起来,使车内空间变得非常大。车身底部还增加了黑色塑料的包围,能够更好地保护汽车底盘,同时也使车身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

  新车除了外观变化较大之外,内饰部分也有很大的变化,中控台采用了多层的设计,并且使用软质材料包裹,边缘部分还打造出了线缝的效果。很大程度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和温馨感。悬浮式的中控屏悬浮在了中控台之上,屏幕两侧采用曲面设计,同时有很多多媒体按钮和两个小旋钮,科技感十足。LED的液晶仪表盘将所有车内信息都归纳在其中,坐在驾驶位上一眼就能够清楚地看清车况。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包裹,大量的黑色材质加上细小的镀铬饰条装饰之后显得非常大气时尚,其内饰的颜值也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全新胜达在配置上有个很大的亮点,车内配置了全新的指纹识别技术,可能很多人还不认识这个指纹识别技术,有了这个功能,我们就算没有车钥匙,也能够实用指纹来开关车门锁,同时还能够通过指纹来启动发动机等需要钥匙才能够实现的操作。相当于我们以后开车都不用带钥匙了,这样就不怕别人向你借车了,因为只有你的指纹能够启动你的车。此外,车内还配置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可以通过手机互联来让使车内的多媒体系统能够上网。这个功能大大增加了汽车的娱乐性能。

  尾部的设计同样动感十足,贯穿式的尾灯从后面看过去是一字型的,但是从侧面看过去又变成了L形,是个十分新颖的设计,一条镀铬饰条将两个尾灯相连,使尾部的设计与前脸相互呼应。微微突出的尾翼上面有一个小小的鲨鱼鳍,这种鲨鱼鳍一般在轿车身上才会看见,此次在SUV车型上出现显得有一点生分。底部银色的塑料材质将单边两出的排气孔包围起来,使整个尾部的层次感更加强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功率可以达到180千瓦,马力高达232匹,峰值扭矩为350牛每米。这样的动力系统对于一台七座SUV来说显得绰绰有余。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8挡的变速箱也使汽车的挫顿感消失得无影无踪,驾驶感受非常舒适。

  车车早堂点评:全新胜达的这款车的颜值不比先前上市的菲斯塔低,并且车内的空间得到了很好的改善,这将使家庭购车的消费者对它青睐有加。该车预计将于2019年年初正式上市,在这辆车身上,年轻消费者看重的颜值和动力它都有了。并且还有先进的指纹识别技术,想必这个亮点会令许多人都心动不已吧?不知道上市后会不会和菲斯塔一样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