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的一年开上这几款SUV 想去哪就去哪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02 10:18编辑:王立银

  一年又要翻篇,辞去2018年,迎来期待的2019年。在2018年里,可能有人刚踏入职场,浑浑噩噩的度过每一天;也有人刚刚组建新的家庭,体验柴米油盐的可贵,想起父母持家的辛勤;更有人为自己梦想,在辛勤打拼中,早出晚归。在2019年,趁着元旦几天假期,好好犒劳自己吧。这时候,出外游玩是最好不过了。那么,就差一款车型了。以下几款车型,有信心带你去撒欢。

  北京BJ40的前身是BJ212,这款车型可以说是中国车型的越野鼻祖了。所以说,北京BJ40身上有着军工品质的气息。粗犷的外观,是绝大部分消费者爱好越野而喜欢的风格。外挂式的备胎和侧开式的尾门特别有气派,尤其是车头上的北京二字,有时候会不由自主的激发某种情愫。

  不高的价格,能够让消费者满足了自己的越野情愫。在今年年初,BJ40增加了柴油版。而柴油版在低速的时候,输出的扭矩更大,对于不同行驶条件的选择性更多。非承载式车身,不会过多的强调舒适性,但BJ40过滤掉外界而来的干扰很有自己一套方法。比较可惜的是,没有配备差速锁,这会让部分消费者的处女座思维有点接受不来。

  车型在设计上延续了概念车的很多元素,搭配不错的车身尺寸,整体视觉效果不错。车身尺寸很大,从而可以带来很好的内部空间,即使是第三排座椅,头部及腿部空间都有不错的表现。内饰设计符合时下的特点,布局清晰简洁。有搪塑材质的区域,内饰体验质感也不错。虽然有斑马系统加入,但在一些消费者反映中,车机系统的反应速度有待提高。

  在车型选择上,上汽大通D90提供了比较特殊的选装模式,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一些配置挑选,并且在外观上也有些区别。比如前脸,就有五种设计风格,总有一种风格适合你的审美。在车型的座位选择,各种布局都有,选择性也较为丰富。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整体驾驶视野也较为不错。

  撼路者,较大的块头带来霸气的既视感,典型美式硬派SUV的风格。也许是越野性比较突出,在实际的驾驶途中,尤其是在一些高速公路上,你可能会发现其实轮胎所带来的噪音还是会挺大,这与悬架的选择方式有很大的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悬架系统的选择颇为实在。前悬架为双叉臂式,后悬架为多连杆整体桥式悬架带瓦特连杆及稳定杆,这样一来,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加大,承托性更好。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扎实的悬架等诸多因素,整体的底盘质感非常优异。全尺寸备胎,让你在任何时候可以直接换上,不降低脱困能力,继续开始下一段不可思议的路程。

  Jeep,常常被称为越野的鼻祖。具体到某一款车型的话,离不开牧马人这款越野硬派车型。在今年的7月份,Jeep给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牧马人。在没有改变精髓的前提下,却能够在很多细节上加以改进,以此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多种需求。得益于设计,外观没有大动干戈,但接近角、离去角、通过角等数据参数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在分时结构的四驱基础上,新增加了4H AUTO挡,提升一定的越野性能,

  越野车型,难道从里到外都需要一副“冰冷”躯体吗?新的牧马人考虑到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在内饰上多点现代化因素。设计会讨更多的消费者喜爱,整体的风格也往年轻化方向靠拢。彩色大屏会有种跳跃感,中间的7英寸液晶彩色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并且也可以看到越野的相关信息。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匹配了第四代的Uconnect多媒体系统,操作容易上手。同时也在某些方面照顾了乘坐者的乘坐感受,内饰的大部分区域有软性材质的加入。

  最后一款车型,可能是大家最为熟悉的。普拉多凭借着不错的机械品质,一直“走南闯北”,被大家所熟知。在进藏的一些复杂道路上,经常看到普拉多的身影,从另一方面体现了普拉多不错的产品特性。更加适合带家人出去,舒适性与可靠性都不错。

  同时,普拉多不仅仅在国内有着比较高的认知度,它还是一款全球车型,尤其在中东区域,更受当地消费者的欢迎。在保值率上,“你辉煌了,买辆普拉多,风花雪月;你落魄了,卖了普拉多,东山再起”的描述,可能是最好的真实写照了。

  这些车型,在特点比较突出的时候,其实它的缺点也是比较明显。当然,普拉多会更均衡些。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有时候就是这样,有了硬派的底气,自然而然的要舍去部分的产品特性。至于越野与舒适,就要看各位的偏好了。当然了,出外游玩,开心之余,还是要注意行车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