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最值得推荐的4款合资车 最低不到8万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1-02 10:16编辑:王厅

  10万元的购车预算买合资车其实有些尴尬,有些“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觉,心想着已经给到10万元的预算,买个小型车又不太满意,但如果要买性能好一点的紧凑型车预算又差了那么点,这时候,一些走实用路线的合资紧凑型车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说起10万上下这个价格区间里,最为大家熟知的车型应该就是曾经的“神车”捷达和桑塔纳了,空间大,驾驶品质也过关。而时至今日,这个级别其实还有其他不错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价格与它们接近,品质不错的合资紧凑型轿车,这里面有你感兴趣的吗?

  推荐理由:捷达作为一款进入早早进入国内的“老一代国民轿车”,它的整车品质方面自然有所保证。在设计上,在售的这一代捷达不再是以前那样方盒子的形象,而是加入了许多圆润的线条,让它看起来更加饱满且耐看。动力方面,捷达搭载的是1.4L和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和6AT变速箱,动力输出算不上充沛,但好在平顺耐用。现在有不少传闻说捷达将要停产,可惜之余,由于有挺大的优惠力度,现在也会是一个入手的好时机。

  不足之处:捷达悬挂调校偏硬,乘坐起来舒适性一般,此外,许多人反映捷达新车味道较大,这个值得消费者在选车时多留意。

  福睿斯真实口碑 福睿斯头条

  推荐理由:福睿斯作为福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国特供车”,自面世以来,凭借宽裕的空间表现和不错的性价比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不到9万元的起售价,2687mm的轴距尺寸,的确很能戳中消费者的痛点。配置方面,到了9.68万的中配车型,就配备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中控大屏等实用配置,确实也能给它加不少分。如果你是一个预算不多,而且看重乘坐空间的话,福睿斯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足之处:福睿斯的动力表现并没有很好地继承福特的传统,实际开起来动力不是太充沛,而且日常油耗也不算太理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