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车趁现在 这4款巨省油新车补贴超高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02 10:15编辑:王立银

  根据近日发布的《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中指出,自2019年1月1日起,插电混动车型将归类于燃油汽车一类,而增程式划分为纯电动汽车。

  但根据《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的规定,即使把插电混动划入燃油车范围,目前依旧能享受国家政策补贴,但想必不会持续很久。还不趁现在赶紧考虑入手一款插混车型?

  唐 新能源

  说到国产新能源汽车领域,很多人都会想到比亚迪。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探索多年,掌握新能源动力总成核心的三电技术,而唐作为比亚迪的旗舰车型,自然是代表着该品牌最高水准的造车工艺。

  唐拥有着燃油版、双模版(DM)、纯电版(EV)构成的强大产品矩阵,随着奥迪集团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的加盟,以及比亚迪新能源领域的不断突破,为全新一代唐DM带来了非常高的市场人气。

  动力方面,唐DM采用了2.0T+6DCT+双电机+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纯电最大续航里程为100km,4.5S零百加速的动力表现也是该车型的一大亮点。

  空间方面,4870mm的车长以及2820mm的轴距表现令人满意,轴距以及车长的提升为唐DM带来了更加出色的空间表现,并且全新车型拥有5座以及7座版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