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启辰T60和荣威RX3 对比完你就知道怎么选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9-01-02 09:56编辑:王厅

  近些年,国内汽车市场发展的势头超乎了大家的想象,除了汽车的选择更多,消费者对汽车的审美也发生了转变,从从前的以大为美,逐步转向精致化、实用化的方向,为此,许多主打精致化的小型SUV也有了它们的生存空间,今年以来,不少这类SUV陆续面世。

  其中,像T60这样比较少被人提起的车型,可能关注度并不高,不少消费者都对它了解得并不多。今天我们就拿它和这个级别里的年资更老的RX3做对比,说句实在话,两款车型的价格对比同级车型并没有什么优势,但凭实力说话的我们,来看一下它们究竟有否具备卖这个价格的硬实力。

  在这个级别里的国产SUV中,一般走的都会是走年轻运动或家用舒适风的设计,但T60则选择了一条不一样的道路。T60在设计上大量运用了各种平直的线条,打造出方方正正的整体造型,前脸设计棱角分明,让它看起来识别度相当高,但唯一比较遗憾的是T60车尾并没有延续这个风格,并不能给人留下足够深刻的印象。

  转而再来看RX3,我们可以看到荣威的车型设计延续性很强,RX3基本可以看作缩小版本的RX5。RX3整体设计锋利,线条流畅且有运动感。前脸干练简洁且棱角分明,而横贯式镀铬饰条和车顶的扰流板组成足够年轻运动的车尾。

  从尺寸上看,两者的数据虽然比较接近,但作为后来者的T60还是各项数据上会领先于RX3,其中差距最大的莫过于那高度数据,差了28mm,对于车内头部空间来说影响还是比较大的。至于实际乘坐表现方面,T60也会稍稍领先于RX3,但整体差距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