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RAV4荣放2019年上市 基于TNGA构架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9-01-02 09:43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旗下全新一代RAV4荣放(第五代)车型将于2019年上市。与C-HR、新凯美瑞等车型相同,新车也是基于丰田的TNGA构架进行打造。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RAV4整体造型更加硬派,并汲取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粗壮的条幅式进气格栅、线条更加锐利的前脸、外后视镜以及轮圈样式等。车顶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的平直,而后窗向前的倾斜角度要更大,搭配着大尺寸的车顶行李架以及后扰流板,让它看山去更加的狂野。

  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风格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的精致。内饰中控台以及地台部分都采用了橘色进行装饰,营造出了更加年轻的内饰氛围。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更加动感。中控屏的尺寸也更大,并且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了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而具体参数官方并未公布。传动方面,燃油版车型将会匹配一台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而混动版本则继续使用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