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上汽大通新SUV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02 09:42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上汽大通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与此前北京车展上亮相的TARANTULA概念车极为相似,或许此款全新SUV为该车型的量产版。此外,新车的车灯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分体式设计,辨识度极高。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有望2019年正式上市;

    未来该车上市后,可通过蜘蛛智选进行个性私人定制。

  外观方面,新车有着大量的伪装,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新车的进气格栅为满天星格栅设计风格,十分霸气。同时,新车的车灯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兼顾时尚感和实用性。此外,新车的轮圈尺寸达到了19英寸,造型颇具设计感。

此前亮相的大通TARANTULA概念车

  据透露,由于上汽大通首创了C2B智能定制造车模式,该车上市后,新车也能通过蜘蛛智选进行个性私人定制,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此外,该车将会在2019年正式上市。

  编辑点评:此款全新SUV的整体车身尺寸应当会略大于紧凑型SUV,虽然有着伪装,但是应该会高度还原此前亮相的概念车的造型,整体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的好看,期待新车能够早日露出神秘的面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