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雅阁与君威入门版该如何选择 相差22项配置

来源:行车视线时间:2019-01-02 09:36编辑:王厅

  有些消费者再买车时可能大部分配置都会用不到,从而会选择低配车型,在售价上也会很便宜,但是如果入门版车型让你来选,可能你也会有一些蒙圈,不知道如何选择。今天,行车视线为大家推荐两款入门版中型轿车,一款是广汽本田-雅阁2018款230TURBO 舒适版,优惠后售价为14.98万元,另一款为上汽通用别克-君威2019款20T领先型,优惠后售价为13.18万元,从优惠幅度上看君威比较多一些,但是配置上究竟谁会胜出,我们逐一分析。

     广汽本田-雅阁

    2018款230TURBO 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16.98万元

    终端优惠后价格:14.98万元

  广汽本田-雅阁入门级车型2018款230TURBO 舒适版的厂商指导价为16.98万元,优惠幅度为2万元,优惠后的售价在14.98万元左右。雅阁是一款具有很强竞争力的中型轿车,凭借自身运动定位让其有很多的忠实拥趸。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2019款20T 领先型

    厂商指导价:17.58万元

  终端优惠后价格:13.18万元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入门级车型2019款20T 领先型的厂商指导价为17.58万元,优惠在4.4万元左右,优惠后的售价在13.18万元左右。2019款君威刚刚上市不久,在优惠幅度上就已经非常高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将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入门版雅阁和入门版君威的安全性上还是不错的,均配有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控制。两款车的差异在于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和安全带未系提示,雅阁没有配备头部气囊,而君威前后排均带有头部气囊。辅助/操控配置上,两款车的配置并不多,雷达上只有君威配有后雷达,发动机起停技术上也只是君威配有,自动驻车则是雅阁配备,转向辅助在雅阁上也有所配备。

  在外部/防盗配置中,君威带有天窗并且是电动控制,除此之外还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而雅阁却只有无钥匙启动。铝合金轮圈、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都是两款车共有的配置。在内部配置中,两款车只有多媒体液晶屏的配备上有区别,雅阁为单色而君威是彩色。多功能方向盘也是两款车型均配有的,方便驾驶同种的操作。

  入门版雅阁和入门版君威的座椅均采用织物材质,支持高低可调、后排比例放倒、前后中央扶手和后排杯架,并没有任何差异。而在多媒体配置中,雅阁有些略微惨淡,配置中只有两项配置,而君威则配有8英寸中控大屏、车载蓝牙和手机互联功能,相对来说还是丰富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