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5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02 09:03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在2018年最后的一个周末,各大车企也未曾停歇,仍然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新车。如上汽通用雪佛兰,推出了迈锐宝XL,全新的改变,让人为之震撼。吉利汽车推出帝豪GL 1.4T CVT车型,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增加了市场竞争力。而长城旗下电动车品牌欧拉推出的欧拉R1,小巧可爱的造型,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迈锐宝XL

  上市时间:2018年12月24日

  售价区间:19.49-21.99万元

  12月24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宣布迈锐宝XL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49-21.99万元。据悉,新车借鉴了海外版新款迈锐宝的外观设计,并在配置和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变化颇为明显。大嘴式下格栅与上格栅融为一体,使进气格栅的面积增大了不少。而格栅内的饰条进行了熏黑处理,并加入了钢琴漆材料,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沉稳彪悍,视觉上更有冲击力。两侧的LED大灯造型犀利,与现款车型相比,略显修长。如此一番改动,让新车看起来更具年轻化。

  新车侧面,溜背式造型迎合了时下的设计潮流。双腰线的设计,让新车侧面看起来更有视觉效果。车门上加入了专属的“MALIBU XL”黑红名牌,表明了其Redline车型的身份。

  车尾方面,与车头一样都使用了黑色的专属logo,来表明其特殊的身份。两侧的尾灯,内部结构采用了单边“双Y”的设计,看起来年轻了不少。而双出共两边的排气布局,给新车增添了许多运动色彩。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并不太大。三辐式方向盘换上了专属的的黑色logo,全新的液晶仪表盘的尺寸略有增大,时速表改成了数字模式,看起来更加直观。此外,还增加了许多精致的缝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提高了新车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前/后防撞预警、行人识别、车道保持等功能,最重要的是迈锐宝XL还搭载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这个系统可以为车主提供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OTA远程升级、个性化账户设置等服务。此外,新车还提供每年24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动力方面,新款迈锐宝XL换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一台9挡自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新款迈锐宝XL的上市,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首先是外观上改变,更加年轻彪悍的设计,迎合了时下的流行元素,让视觉上充满了震撼力,满足了年轻人的购车需求。其次是配置上的升级,让其操作起来更加灵动。如此一番“折腾”,经销商还能愁卖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