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汉腾小型电动SUV实车曝光 明年春天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1-01 09:09作者:王晗宇编辑:王厅

  近日,汉腾曝光了一组量产电动小型SUV实车谍照,新车外观基本延续北京车展概念车设计,内饰采用汉腾全新家族化大屏幕设计,搭配旋钮档把;新车预计明年春天上市。

  新车在整体设计方面与汉腾EV概念车基本相同,仅在细节方面有所区别。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十分具有冲击力,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雾灯以及两侧外后视镜等,使该车看起来更加接近量产版车型。

  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造型,一条银色的饰条贯穿整个车窗底部,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车尾方面,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多边形的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银色镀铬元素的加入为整车增添了一些时尚感。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提供详细动力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