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左右就能买新车 这两款更适合工薪阶层

来源:车车早堂时间:2018-12-29 10:49编辑:刘嘉琪

  不知道大家在选购汽车时主要考虑哪些因素?不同身份阶层的人对于这一个问题的答案也是各不相同的。而对于工薪阶层来说,买车所需要考虑的主要因素就是价格方面,毕竟他们一个月的工资也就三千至五千左右,除去生活上的必要花销,剩下的真没有多少。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两款最适合工薪阶层的实用车型,每一款价格都非常的便宜还实用。

  第一款:大众捷达

  目前实际终端价:6.49万元起

  大众捷达可以说是大众旗下的一颗常青树,从上线至今,已经过了20多个年头,依然在市面上拥有非常不错的口碑以及销量,或许有的人会觉得大众捷达的配置实在是太过简单了,但正是因为这简单,所以大众捷达的质量也非常好,基本很少出现问题,这也是它能够一直像常青树一样屹立不倒的一个重要因素。

  虽然大众捷达在配置上配置没有太多的优势可言,但是它实用耐开的特性深得大众的喜欢,给人一种平淡是福的感觉,相当的深入人心,因此为它带来了良好的口碑,对于消费者来说,大众捷达依旧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第二款:宝骏510

  目前实际终端价:5.48万元起

  上面给大家推荐的是轿车,而现在为大家推荐是一款SUV,可能大家觉得仅仅5万多块就想买到一辆全新的SUV,实在是有点异想天开了,让人不敢相信,但是这并非不可能。宝骏510这款SUV就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希望,不但外观精致好看,而且配置也是非常的充足。

  从外形上来看,宝骏510就不是一个善茬,虽然它只是一辆小型suv,但是上下分层的大灯设计营造出十分凶悍的前脸风格,尾部的设计虽然没有前脸那么激进,但是整体也显得十分动感、时尚、霸气。动力上宝骏510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可不要觉得这动力系统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哦,根据实测表明,这款车在日常使用中完全足够了。

  对于工薪阶层来说,上面说的这两款车,在价格方面非常的便宜实惠,如果你也在考虑买车,那么他们对你是个不错的选择。一转眼已经十月份了,这一年又快要过去了,在外努力奋斗的你,可以买辆车过年时候开回家的话,想想都觉得美滋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