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热销中型SUV推荐 外观年轻/配置实用

来源:行车视线时间:2018-12-29 10:32编辑:王厅

  如今,起步价在20万-25万元的SUV车型还是以合资品牌为主导,这其中销量比较好的车型也比较多。并且当下人们选车往往更看重外观颜值高 、内饰配置丰富、乘坐空间大等特点,说到底,就是性价比高的车型。今天行车视线给大家推荐的三款售价约在20万元起步的中型SUV,分别为谈岳、柯迪亚克以及昂科威。

   一汽-大众-探岳

    价格区间:18.88-31.9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年轻运动、内饰富有科技感

  外观方面,探岳采用全新前脸设计,”蜂窝链“式前格栅、前大灯一体化设计,与“辅首”式下格栅,打造“X”形前脸,看上去更加硬朗。搭配19英寸个性轮毂,尾部有镀烙尾管以及全LED尾灯,整体上更年轻,具有运动色彩。

  内饰方面,探岳采用大众家族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增加了内饰的科技感。中控部分,9.2英寸中控显示屏和24处内饰氛围灯设计,增添了内饰的色彩;其次,安全配置上有车道保持系统、自动刹车辅助功能、预碰撞保护系统等。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探岳同样拥有高低功率版本EA888 2.0T发动机。其中380TSI顶配车型,其搭载了高功率版的大众第三代EA888 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新车的传动系统匹配了大众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