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班族快来看 这几台suv品牌响、质量好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29 10:28编辑:刘嘉琪

  现在的人们还是都比较重视生活的品质的,所以尽管预算是有限的但是在品质上还是要有一定的保证的,毕竟不是人人都是富二代或官二代有着无限的预算,而且谁不想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东西呢?所以说除了颜值和性能以外性价比是一个十分关键的影响元素。下面这四款SUV对于打工上班族真的是非常好的选择,下面就带大家看看它们的实力究竟几何。

  车型简介:宝骏530是宝骏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该车共推出搭载1.5T/1.8L两种动力的共计8款车型,外观方面采用了宝骏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内饰配色上主要用的是黑色和浅灰色的搭配并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在用料方面则为硬质塑料和皮革的搭配。配置上该车配备了全尺寸备胎、牵引力控制、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顶配的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控制、Infinity燕飞利仕品牌音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和一键启动等。动力方面,宝骏530搭载1.5T/1.8L两款发动机,最主要售价才7万多起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车型。

  车型简介:比亚迪全新一代宋前脸换装其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语言,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狭长造型前大灯组,使得新车整体前脸略显年轻运动化,内饰部分与全新一代唐风格相似,左右两侧圆形空调出风口,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可横竖旋转的悬浮式12.8英寸中控屏较为抢眼,配置上配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检测系统、一键启动、座椅电动调节、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均在新车配置表中,相信这些都很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

  车型简介:丰田RAV4是丰田旗下一款颇具实力的SUV车型,亮眼厚实的外观让它受许多消费者认同而今年新推出的2019款RAV4改款后外观更是霸道无比。丰田RAV4作为城市SUV的发源地,已成为全球SUV销售的常青树。RAV4整体线条设计比上一代要来的更加的硬朗立体,远看上去有一丝汉兰达的味道。动力搭载了2.0L、2.5L以及2.5L的混合动力发动机,匹配6AT、8AT以及CVT三种类型变速箱,总的来说动力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所说的世界十佳发动机也不是浪得虚名。

  车型简介:外观上传祺GS4在原车型基础上升级矩阵式全LED前大灯,营造出前卫时尚的运动氛围。配置方面配备了带防夹功能的大尺寸全景天窗,一键即可完成开闭功能。全景天窗长/宽1240/870mm、采光面积达到了1.08㎡,创造出宽敞、开放的空间感,让驾乘体验再度升级。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与之匹配6速手动、7速手自一体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价格也是非常亲民了,也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