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久不衰口碑好 这几款车好评率超级高

来源:懂车时间:2018-12-29 10:24编辑:刘嘉琪

  看到这个标题,大家可能心里会打问号,到底什么样子的车型算是经久不衰呢?其实懂哥经常和大家说,评价一辆车的好坏不是看这辆车宣传的有多好,也不是看车子的外观内饰,真正的好车一定是消费者用实际用车感受的出来的优秀口碑,只有消费者说了好,那这台车才是真的好,懂哥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几款口碑好的车型。

  雷克萨斯 ES

  厂商指导价:27.90-46.80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雷克萨斯一直在懂哥的心中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不只是懂哥一个人这么认为, 在整个车圈里雷克萨斯的评价都很高,雷克萨斯在质量上出问题的次数也比较少,所以说雷克萨斯在同级别车型中享有的地位还是很高的,毕竟人家也是一款二线豪华品牌。

  品质高口碑好,所以ES也是迟迟没有大幅度降价,价格十分坚挺。开雷克萨斯的感觉就是非常的平稳,ES的底盘对于路上颠簸的过滤非常到位,悬架非常软轻,有点像一艘在水面航行一艘船,但悬架软是基本不会有晕的感觉,在这一点上雷克萨斯做的非常好。

  ES的外观很有设计感,纺锤形的家族前脸很激进,很有侵略感。其实ES的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相比于同级别的BBA,懂哥觉得选择ES会更彰显车主自己的性格,精湛的做工,个性的外观,作为一款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ES的口碑非常的好。

  华晨宝马 3系

  厂商指导价:28.68-48.38万元

  优惠后价格:19.77-34.97万元

  作为BBA里面最受年轻人喜欢的品牌,宝马的3系可以说是宝马当家的走量车型了,在上个月的销量榜单当中3系卖出了超过1.2万台,非常受欢迎,这样的销量表现和3系最近的降价有很大的关系,在这一轮的价格战当中,最低配的售价已经到了19万多。

  其实总有人问懂哥,3系,A4L,C级怎么选,懂哥认为,如果看中内饰,品牌影响力,那么就去选C级,如果考虑价格和综合表现,可以考虑A4L,而如果是个年轻人有注重操控,那么就去选3系准没错,3系的能够给你带来的驾驶乐趣一定是最多的。

  在车型选择方面,其实懂哥不建议大家选择3系的最低配,因为19万起售的那款车型发动机是1.5T的三缸机,在动力上没办法满足大多数人的驾驶需求,所以最起码也要是2.0T的低功率版本,而且懂哥建议大家一定要上M的运动套件,钱绝对不白花。

  一汽大众奥迪 A6L

  厂商指导价:40.28-58.66万元

  优惠后价格:34.24-49.86万元

  A6L,这是一款在中国元老级别的车型,入华的几十年以来,A6L从公车到私家车,从各个机关单位到走进寻常百姓家,A6L在时代的变革当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成为了国产消费者口中经久不衰的优秀车型,一汽大众奥迪牢牢抓住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A6L现在的价格已经优惠将近6万,而且是2018年款的,这样的降价力度A6L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除了今年的价格战打的格外激烈没办法不降价的因素外,还有其他的原因就是全新的A6L就要在明年一月份上市了,也是为了清理库存的一个办法。

  A6L的驾驶感受比较中庸,底盘滤震充分,乘坐起来有商务轿车的范儿,而且A6L的转系统得益于电子助力元件的作用非常轻盈,这也是奥迪的一大特点。选择上懂哥不建议大家选择1.8T的版本,如果预算不够就2.0T,如果注重驾乘舒适可以选择让2.5L配CVT的版本。

  今天懂哥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车型都是口碑经久不衰,深得消费者赞誉的几款车型,在这几款车型的选择上,真的可以做到闭着眼睛买,因为这些车型的品质真的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