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令人窒息的操作 刚上市就优惠4万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29 10:14编辑:刘嘉琪

  近日,观致旗下紧凑型SUV——观致5智云互联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其售价分别为18.49和19.49万元,此外官方为喜迎新年,为该车提供新春智选价,优惠完售价分别为14.99和16.49万元。

  观致5 SUV定位紧凑型SUV,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造型独特的盾形前进气格栅设计,与观致LOGO相互呼应,再配合宽大的镀铬饰条,使车头的视觉效果得到横向拉伸。鹰眼式LED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组,照明效果不用多说,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整体效果突出。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流畅,下压的流线车顶设计为该车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由前翼子板贯穿至后尾灯的腰线,造型锋利。黑色塑料包裹的底裙,不仅增加了新车的运动元素,同时增加实用性,减少不必要的后期维修费用。

  车尾造型圆润,多线条的加入造就观致5丰富的层次感。宽大的双色扰流板,为新车的运动效果得以加持。同时,高速行驶时可增加下压力,提升车辆操控性。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9×1676mm,轴距为2710mm。

  该车此次改款升级的重点在于斑马智行车机系统的加入,它使新车拥有了更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车联网功能。、其将提供OTA空中升级、外部智能设备接口,与支付宝、口碑网、大麦网等商家合作提供的加油、停车、订餐、订票等付费场景服务,以及手机远程控制及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手动挡车型)或230牛·米(双离合车型),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