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预算想要省油又省心 这4款合资车是首选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12-29 09:54编辑:王厅

  作为一名理性的消费者,“省油”已经是我们购车过程中会比较重视的一个考量点。其实不仅是我们国家,在日本也是如此,普通日本市民更愿意开微型车,俗称K-Car,原因就是开这种车,省油省地方,比较经济。虽然90年代日本出现了不少经典的高性能车,但随着时代在变化,日本的汽车厂也早已向着节能的方向去变化。不过值得一说的是,基本上换代后的日系车,都旧貌换新颜了,非常讨年轻消费者喜欢,当然最重要的是,他们开起来的成本都不算高,很经济。下面就来看看到底哪四辆吧!

  砖叔点评:凯美瑞这款车型可以说是丰田品牌一款比较经典的车型了,其实在上几代,他的外观都是非常沉闷的,年轻人根本不会关注他,结果在2018年换代后,对于他的颜值,我只能说两个字,真香!推荐大家入手的是2.5 HG豪华版,第一个原因是这款车型的配置挺够用了,有主动刹车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等。当然,最值得一说的是油耗低,开起来比较经济实惠。另外,新款凯美瑞来自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因此底盘的调教与老款并不一样,这就让新凯美瑞有更好的操控性。

  不足之处:如果你想要一辆能给你很猛烈的加速快感的车,那么新凯美瑞就很难满足你了,他的百公里加速在8秒多左右,所以入手之前建议先去试驾一下。

  砖叔点评:INSPIRE实际上是思铂睿的接力车型,他的外观和雅阁的相似度比较高,不过两者的颜值都不差,所以外观方面问题不大,要说新款的本田最讨人喜欢的地方在哪,那肯定是大灯,所以推荐大家入手净尚版,不仅有全LED大灯,还有挺实用的配置全速自适应巡航。当然,除了外观和配置以外,他同样也是一个省油小能手,后期养车成本不高。

  不足之处:INSPIRE没有自动落锁功能,这个存在挺大的一个安全隐患,如果一个不小心忘记上锁,对于车内的乘客来说都存在一定的风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