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一代A6L领衔 2019开年重磅新车抢先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29 09:44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虽然2018年已正式接近尾声,但各车企的产品投放脚步始终没有停下;12月各品牌争相追赶“末班车”,但也不乏一些车企打响开年“第一弹”,为2019年打下坚实基础。

  有媒体经梳理后发现,1月份迎来一波新车上市“小疯狂”,其中包括福特领界、全新A6L、雷克萨斯UX等重磅车型,也有像捷途X90、传祺GM6等消费者十分期待的产品;覆盖了轿车、SUV、MPV等细分市场,在众多新品密集投放中,不知哪款是您期待入手的呢?

   广汽传祺 GM6

  GM6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大尺寸多横幅“凌云翼”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接;这款MPV保险杠造型富有张力,两侧辅以竖置式通风孔装饰,营造运动氛围。新车尾部造型立体感较强,别致的贯穿尾灯设计延展视觉宽度,且内部加入LED光源,极具辨识度。保险杠底部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更为内敛。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M6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A15J1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零跑 S01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十分简洁,“大嘴式”封闭格栅搭配上方不规则造型灯组,更为精致。零跑S01标配LED大灯、外后视镜加热、回家照明、自动感应无骨雨刷等,Pro车型配备外后视镜记忆。此外,新车车身、内饰各提供3种不同的颜色方案。车身尺寸方面,零跑S01长4,075毫米、宽1,760毫米、高1,380毫米,轴距2,500毫米。

  零跑S01内饰的整体设计走的是科技风,中控台采用了两个大尺寸宽幅液晶屏代替了传统形式的仪表盘和中控屏,方向盘为平底式设计,为车内增加运动气息。此外,这款车在门板、中控台和中控台下方均设计了氛围灯。

  动力方面,零跑S01搭载最大功率125千瓦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峰值扭矩250牛米,0-100加速时间为6.9秒。380车型(电池容量35.6千瓦时)和460车型(电池容量48千瓦时)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300公里和380公里;慢充模式下,车辆8-10小时可充满100%,快充模式下1小时充满80%。应急模式下,充电10分钟可行驶60公里。

      奥迪 全新A6L

  新车前脸线条简练且棱角分明,家族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点缀,搭配两侧全新设计的头灯组,富有气势。灯组内部配备日间行车灯,十分精致。发动机盖上棱线以及保险杠两侧进气口的设计均带有更强的力量感,整体风格偏向运动化。此外,全新A6L提供两种不同风格保险杠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A6L将提供高/低功率2.0T发动机、3.0T发动机。其中,3.0T车型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2.0T高功率车型与3.0T车型还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 UX

  新车前脸家族化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气势十足,中央置入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两侧倒钩状日间行车灯与头灯组融为一体,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配备三组LED光源。保险杠两侧采用空气动力学造型,犹如“獠牙”一般,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UX布局紧凑且乘坐空间较为宽敞舒适,同时整体设计偏向年轻运动。新车采用了单圆式液晶仪表盘并配备了拨片换挡,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此外,新车还拥有一键启动、分区自动空调、TouchPad手写板等配置。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200车型将搭载最新研发的2.0L直列四缸发动机;UX260h车型将搭载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四驱版车型。

     北汽新能源 EX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大嘴式”封闭格栅两侧加入点阵元素装饰,四周以宽厚的镀铬饰条包围。上方镀铬饰条横贯连接两侧大灯,增加辨识度。前大灯组光源呈分段式排列,上方加入LED光带,十分犀利。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X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0千瓦的驱动电机,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等速续航可达52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