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雪佛兰全新轿跑到店实拍 搭2.0T 动力超CC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29 08:57作者:贾思卿编辑:王厅

  雪佛兰全代迈锐宝XL已于12月24日正式开卖,共计推出三款车型,售价为19.49-21.99万元,目前新车已经到店。全新迈锐宝XL全系均为装配Redline版运动套件,并搭载2.0T引擎匹配9AT变速箱,动力超越全新大众CC。

  全新迈锐宝XL全系装配了雪佛兰的Redline空气动力学套件,突显起运动轿车的定位。新车前格栅进行重新设计和熏黑处理,并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提高行车安全性。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为LED光源,LED日间行车灯下方配有空气导流槽,在进一步提升前脸的“攻击力”的同时,也对降低风噪产生了一定的作用。

  全新迈锐宝XL长宽高分别为4933×1954×1473mm,长度和高度超越了大众CC。新车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下方选用18英寸的运动型轮毂,后视镜进行熏黑处理,全系车型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尾灯组内部结构重新设计,采用Y字型设计,造型更加年轻化。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