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省油就买这几款车 终于可以往死里踩油门

来源:杭州浦港汽配时间:2018-12-28 11:05编辑:刘嘉琪

  前几天为大家介绍了几款公认的“油老虎”,油耗之大不是我等小老百姓可以承受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售价在10万左右最省油的车,对于这个价位的车,低油耗可能会更具有现实意义,终于可以往死里踩油门了!!

   ————日产轩逸————

  轩逸的低油耗原因在于它的变速箱。现在市面上的传统AT变速器、CVT无级变速器,双离合,各有各的优势,不能一语论断其好坏。但CVT无级变速器是目前毋庸置疑的省油,它的结构原理能让发动机保持更高效的传动比,减少了不必要的能量损耗。轩逸作为多年畅销款车型,搭载的是日产的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奥迪2.8和天籁3.5等高档车也装备了CVT,轩逸是首次在同级车中采用该变速箱的车型。官方油耗在5.6L,车主实测的平均油耗在7.0-7.1L左右。

   ————本田飞度————

  此外还有被称为超跑GK5的本田飞度,搭载的也是1.5L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系统,最大功率能达到131马力。

  ————英朗————

  英朗要推荐的是搭载了1.0T三缸发动机的版本,官方油耗在5.1L。虽然发动机排量小,但是三缸的效能更高,从而降低了油耗,而同时功率能达到125马力,可以说是一款又省油性能又足够的车型。

   ————新一代朗逸————

  新一代朗逸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长,轴距达到了2688mm,但车身重量仅1.2吨,虽然搭载的不是最省油的大众1.4T EA211发动机,但官方油耗却能控制在5.4L,这也很好理解,降低了车重油耗自然就下降了。关键的是新一代朗逸在车身重量降低的同时,车辆性能还能不缩水,安全指数不下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