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别家轿性价比谁最高?一比就知道

来源:汽车行业大咖时间:2018-12-28 10:56编辑:王厅

  随着市场竞争愈益激烈,很多豪华品牌都开始走亲民路线,纷纷推出入门车型让普罗大众可以消费得起,豪华品牌不再是奢想。而合资品牌的车型更是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在保证产品力不降的情况下价格还在下探,消费者心理由原来的“这个价位只能选那款了!”转变成“车型那么多,到底选哪款好?”所以现在经常会有人问大咖——“10万以内买什么车最好?”,不光要10万以内,而且还要10万以内的合资车,这样的要求如果放在几年前,大咖觉得除了赛欧、捷达之外外,真的想不出更好的答案了。

  不过随着这几年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涌现出越来越多10万以内,颜值不低、配置适中、燃油经济性不错的合资车型,目前最为受欢迎的莫过于全新宝来、福特新福睿斯和别克英朗了。那这三款紧凑型车的优劣势都在哪呢?大咖来跟大家一探究竟。

  消费者选车大多先从价格去筛选,所以我们首先来看下三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

  可以看出,新福睿斯的入门车型只需要8万多起步,而宝来跟英朗都要10万元起步,2万元的的价格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加上这三款车目前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所以说实际新车落地的价格就都更加便宜了。

  为了比较客观地对比,选取各自的10万级的车型来进行对比,分别是:

  之前很火的一句话“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其实这句话放到选车上也同样适合,三款车里面看一眼就会忘掉的肯定是宝来,毕竟现在的大众套娃得我都以为自己是个脸盲了;而新福睿斯的“小马丁脸”确实有让人过目不忘的设计功力;至于英朗的话,不咸不淡中规中矩吧。

  在车身外观尺寸方面,三车的差异不算很大,肉眼很难察觉出来,而轴距方面新福睿斯和宝来会稍微占点优势,如果坐在英朗后排是顶脚的话,那么坐在新福睿斯、宝来的后排就可以上下左右抖腿了,至于那种实际感受是怎么样,大家想象一下就可以感受到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