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XL Upper 智享版 日产全新天籁购车手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28 10:53编辑:王厅

  前段时间,天籁搭载2.0T发动机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这位中年大叔逆生长为运动小伙确实令人眼前一亮。而本来预计在广州车展上市的天籁并没有如约上市,这让很多翘首以盼的消费者略感失望。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等待后,全新一代天籁终于在12月18日正式上市,下面,我们将为您解析天籁全系车型,看看哪款更值得入手。

  配置对于消费者来说至关重要,更为全面的配置能提高行驶安全性和乘坐舒适度,下面我们就用表格的形式来列举天籁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

  天籁车型介绍

  天籁全系共有7款车型,从动力方面看,天籁分为2.0L和2.0T两种配置版本,其中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有三款,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有四款。下面我们开始按照价格升序对7款车型逐一解析。

  天籁最低配车型是2.0L XE 时尚版,其配置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其中疲劳驾驶提示、整体主动转向系统、电动后视镜和无钥匙启动等配置都比较实用。

  同2.0L XE 时尚版相比,2.0L XL 舒适版多出了全景天窗、皮质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皮质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LED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共16项配置,其中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后泊车雷达等配置可以使车主用车更加方便便捷。结合二者之间0.7万元的差价,2.0L XL 舒适版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