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车8万起 好开够拉风连女司机都爱不释手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28 10:31编辑:王立银

  前几天,教授收到个网友的私信,问我到底有哪些车比较适合女性朋友开?并且后面还附注了句,想在下周求婚的时候给她个惊喜。哎~看到这教授忍不住吐了口老血,这个年头土豪的求婚都是这么新潮的吗?问个问题也都还带上狗粮的吗?

  其实关于这个问题,教授个人觉得大多数女生都还是比较颜控的,对车型的外观非常看重;其次就是小巧玲珑,使用方便;最后当然就是要足够个性啦。看到这,或许有网友就要问了,那么符合这些要求的车都有哪些呢?别着急,教授这就来介绍几款哈,准备给女朋友或老婆买车的男士可以多多关注啦!!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

  现款飞度相比上代车型,车身造型设计运动了很多,整体颜值有所提升,而且作为出自本田之手的产品,它在空间上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即使与跨级别的车型相比,宽敞性那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而本田在空间上的造诣在飞度上也可以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

  飞度在动力上只搭载了台1.5L自然吸气引擎,选择单一,排量确实也挺小,但135匹马力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非常值得点赞,而且在它的加持之下,飞度零百加速仅需8.7秒,在同级车中位居翘楚。除此以外,作为众百姓中的超跑GK5,现款飞度还推出了自带M运动套件的潮跑和潮跑+两个版本车型,对于喜欢改装的朋友来说,如果入手,直接免去了后期改装的烦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