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凭实力抢饭碗 最后一款月销直接破5万

来源:懂车时间:2018-12-28 10:21编辑:刘嘉琪

  临近年末了,说抢年货可能是为时尚早,但是像汽车这种准备年前购置的大件现在买可真是不早了,那么大家知道最近什么车最火爆吗,大家一定会说出一大堆日系德系,其实懂哥看了最近的榜单,有几款车的销量表现真的是出乎意料,能够卖这么好真的想不到,我们一起来看看是那几款车型。

  宝骏360

  厂商指导价:5.68-7.58万元

  优惠后价格:5.63-7.53万元

  对没错,懂哥要给大家说的是一款MPV车型,在这个级别大家可能最常听说和最熟悉的就是神车五菱宏光了,五菱的销量是众多车型遥望不可及的水平,月销上个五万辆是分分钟的事,但是大家知道这个级别销量榜单的第二是谁吗?就是宝骏360,月销也可以无压力的上到1万台。

  而五菱宏光更多的是偏功能性多一些,宝骏360则在此级别潜在消费者注重的耐久性上更多的考虑到了车子的舒适性,整车采用了2+2+2的座位分布方式,已经是一台可以平时周末全家出行的合适用车,三排座椅的舒适程度在此级别也是过关的。

  宝骏360的内饰风格设计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走的此级别少有的年轻化路线,但是宝骏360的变速箱顿挫感的问题一直存在,如果有驾驶能力的消费者懂哥还是建议大家去选择手动挡版本,5万元这个级别这辆宝骏360做的已经很可以了。

  比亚迪 宋MAX

  厂商指导价:7.99-12.99万元

  优惠后价格:7.59-12.49万元

  不得不说,宋MAX在这个级别可是一款明星车型,自从新款上市以来,宋MAX就备受热议,单看宋MAX的前脸就知道这车不简单,比亚迪的这个外观造型设计真的是俘获了一大批此级别的消费者,整体的车身比例非常协调,车身尺寸比刚刚说的宝骏360都要大一点。

  而宋MAX的定位就要高于宝骏360了,直接的竞争对手指向了途安和GL6,除了外观,宋MAX的内饰档次感很强,要知道一辆卖7万多的车型能把内饰做到这个样子也很出色了,而且相比于其他车型来说,宋MAX的配置也要高出竞品不少。

  光嘴说的是不行的,要用销量说话,宋MAX最近的销量一直都能保证在一万台之上,可以说消费者也确实是买账,支持国产车型一定也是建立在国产车的质量品质能够有出色表现的,比亚迪在这点上做的很不错,希望之后能够给我们带来更优秀的车型。

  东风日产 轩逸

  厂商指导价:11.90-16.15万元

  优惠后价格:9.28-13.53万元

  说完了两款MPV车型,懂哥来给大家说一款爆款车型,轩逸。大家可能不知道,在11月的销量榜单当中,轩逸超越了传统冠军霸主朗逸,以52640台的销量高居榜首,轩逸的登榜确实与其优秀的品质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家用非常合适的一款车型。

  不知道大家平时有没有注意,轩逸的路见率是非常高的,无论是家用还是网约车型,都会大量使用轩逸,因为轩逸的耐久性,可靠性非常高,再加上这个价格优势,日系的轩逸在这个级别的对手的实力确实不够硬气,轩逸的能大卖不是巧合。

  懂哥还是建议大家选择2019款的版本,新款的版本在外观上就碾压了经典版车型的外观,别小看了这个外观,这直接影响到今后的保值率的问题,所以能买新就不要买旧,况且新款的在配置和内饰做工上都有了些许提升,神车就是神车,根据销量和口碑就能判断这辆车的好坏。

  今天懂哥给大家介绍的这三款车型都是销量排名非常靠前的车型,质量都是有很大保证的,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合理进行选择,希望大家都能买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