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平台打造美系车 君威、迈锐宝XL谁更值得买

来源:车一圈时间:2018-12-28 10:17编辑:王厅

  有媒体了解到2019款别克君威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保持不变,但配置有所增加。而就在前两天,雪佛兰迈锐宝XL也推出了全新Redline车型。尽管现在美系车在合资中级车市场的关注度一般,但两款新车的上市还是吸引了一些消费者的兴趣。

  全新君威自2017年换代以来,虽然变化非常明显,但销量和关注度并没有达到预期。作为年代款车型,2019款君威的外观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搭配修长、流畅的车身线条,显得比较年轻、优雅、运动,也很有品质感。

  而全新雪佛兰迈锐宝XL Redline车型的外观汲取了海外最新款车型的设计,大量的黑色、红色元素,搭配更加夸张的前进气格栅,视觉效果就非常激进。相比新款君威运动感更加强烈了,但缺少一些家用轿车的品质感,更像是为一些车迷打造的。

  空间方面,新君威的车身尺寸为4902*1863*1461mm,轴距为2829mm;雪佛兰迈锐宝XL Redline的长宽高为4933*1854*1473mm,轴距同为2829mm。二者在空间方面的差异并不大,这也是由于两款车型均出自通用最新的E2XX平台。

  虽然是同平台打造,但明显通用对别克更像是亲儿子!新君威的采用了家族最新的环抱式中控设计,整体的时尚感、高级感更强。而迈锐宝XL Redline仍然了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看起来就是很老气的感觉,两款车型差距实在太大。

  而在配置和性价比方面,迈锐宝XL的起售价为17.99万元,新君威的入门价为17.58万元,并且还多了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检测、语音识别多媒体系统、前后排USB接口等配置,优势明显。 在普通版车型上,迈锐宝XL长期被君威压迫,只能通过降价需求出路,而为了改变这样的局面才推出Redline车型,以求在2.0T车型的性价比上超过君威。

  然而,从价格来看,全新迈锐宝XL Redline的售价为19.49—21.99万元,确实比新君威2.0T车型更便宜(指导价:22.98—26.98万元),但在配置方面,2.0T入门车型,新君威比迈锐宝XL Redline多了被动行人保护、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座椅通风、座椅记忆、导航、语音识别、BOSE音响、LED大灯等高级实用配置,整体的性价比仍然较高。

  动力方面,全新迈锐宝XL Redline和君威都搭载了2.0T发动机,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241匹、261匹,峰值扭矩同为250牛米,君威的动力输出比迈锐宝XL Redline更加强劲,此外,新君威和迈锐宝XL老款车型还提供了相同的1.5T、1.8L发动机 。

  认为:虽然是同平台车型,但从内饰、配置、动力方面,新君威显然比全新迈锐宝XL Redline要高了一个档次,虽然价格更贵一些,但性价比却更高,如果你是一个比较喜欢美系车的消费者,新君威更值得拥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