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个都有拿手绝技 这几款中型SUV值得一看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28 10:11编辑:刘嘉琪

  兼具大空间和优秀的路况适应性优势的SUV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而在20至30万元的价格区间,最受欢迎的合资品牌中型SUV莫过于丰田汉兰达和大众途观L;不过合资中型SUV总推荐那两三款热门车未免太枯燥了吧,为啥不看看市面上其他的选择呢?

  本田 UR-V

  24.68-32.98万元

  虽然与广汽本田的冠道为姊妹车关系,但东风本田推出的UR-V在市场热度方面的表现却明显不及冠道。与冠道相比,UR-V有着更为时尚的外观设计,贯穿式尾灯设计看起来更显科技感。

  而在空间方面,与冠道相同的2820mm轴距以及全系5座布局让UR-V获得了与冠道一模一样的堪比D级豪华轿车的巨大后排乘坐空间。

  1.5T涡轮增压L4发动机最高可输出193匹马力及243牛·米扭矩,足以应付日常代步使用需求;但如果觉得不够,还有可输出272匹马力、370牛·米扭矩的2.0T发动机供你选择,搭配9AT手自一体变速箱(1.5T车型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性能处于同级中上游水平。

  斯柯达 柯迪亚克

  18.98-26.99万元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在2016年首次推出的一款基于大众MQB平台的中型SUV,在售的2019款车型采用了斯柯达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前大灯以及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让柯迪亚克看起来更加硬朗。

  2791mm的轴距似乎并不算很出众,但得益于全景天窗以及较大的侧窗设计,柯迪亚克的车厢空间感还是不错的,后排腿部空间虽说不上出色,但也不会让乘客感到拥挤。

  在动力方面,柯迪亚克全系配备2.0T涡轮增压L4发动机与7挡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本车型可输出220匹马力与350牛·米扭矩,动力数据说不上强劲,但2019款车型已经推出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版本,这一动力系统优势可是极具吸引力的。

  日产 楼兰

  23.88-37.98万元

  作为一款最初专为北美市场打造的中型SUV,日产楼兰曾一度以“外形奇特”著称,但是在2015年完成换代后,楼兰采用了全新的日产家族式外观设计,不再“特立独行”。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国内销售的楼兰也“抛弃”了油耗更高的V6发动机,转而提供2.5L自然吸气L4以及2.5T油电混合动力两款动力形式,其中楼兰混合动力车型所搭载的2.5T L4发动机采用的更是市面上比较少见的机械增压设计,最高可输出245匹马力。

  不过在车厢空间部分,楼兰的表现就比较一般了,也许是那宽大柔软的大沙发座椅占用了较多的后排纵向空间吧。

  福特 撼路者

  26.55-35.77万元

  说到福特的中型SUV,大家可能首先会想到锐界,但又有多少朋友记得江铃福特推出的撼路者?虽然现款撼路者是在2015年首次发布的车型,但是其外观设计却无法跟上时代潮流。

  撼路者的内饰设计也仿佛保持在十年前的水平,但是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等高端配置却提醒你这不是一款老车。然而设计方面的落后依然使撼路者无法为大部分消费者所接受。

  不过对于注重极限通过性能的消费者来说,撼路者可是有着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整体桥式悬挂、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后桥差速锁等硬核越野配置的硬派SUV,搭配可输出245匹马力、360牛·米扭矩的2.0T涡轮增压L4发动机或峰值扭矩高达385牛·米的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动力系统,撼路者在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能远超一般的城市SUV。

  结语

  看多了主流热门车型,再来看看这些非热门车,是不是感觉亮点满满?选车不应被“热门”二字局限,二三十万预算,看看上面这几款中型SUV,说不定更符合你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