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买热门合资SUV 这几款现在入手很划算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2-28 10:09编辑:王立银

  在新车市场上,紧凑型SUV领域是各大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二手车市场也不例外,消费者的需求依然非常丰富,只是没有了车企间的明争暗斗。

  那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市场上主流的二手紧凑型SUV,它们的车龄都不长,而且售价都在15万元以内。给想选购二手车,但又有些迷茫的朋友,提供一些参考。话不多说,下面就直接进去正题吧。

  编辑点评:紧凑型SUV主要还是家用,所以实用性以及性价比是首要需求,而CR-V在这两点上表现优秀。再加上本田稳定的机械品质,让CR-V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好评。有着高保值率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选购建议: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2015年(2015款) 2.0L 车型。2015款CR-V分为2.0L和2.4L,并且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如果是日常家用,那2.0L两驱车型已经足够了。目前2015年的CR-V 2.0L两驱自动挡车型市场价普遍在14.0-15.5万元左右。

  如果日常行驶的路况相对较差,对四驱系统确实有一定的要求,那可以选择2.0L或2.4L四驱车型,不过2015年的价格会比较高,普遍在15.5-16.7万元左右。因此可以考虑一下2013年或2014年的四驱车型,价格会在15万元以内,品质同样能够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