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买大空间合资7座SUV 开这2台很有面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2-28 10:10编辑:王厅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普通的5座车型已经不能满足很多家庭的用车需求了,汽车厂商们便适时推出了许多7座车型,其中斯柯达柯迪亚克与标致5008便是20万左右7座SUV的代表车型,那么这两款车有着怎样的实力,消费者又该如何选择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对这两款车进行全方位对比。

  编辑点评:从两款车的车型概况上来看,两车的车身尺寸大致相同,标致5008轴距则要比柯迪亚克多出49mm。在动力部分,柯迪亚克无论是在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上,都要比标致5008更加出色,同时,标致5008使用了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这一点会让很多想要购买它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编辑点评:在配置方面。两款车均配备了前排侧气帘、上坡辅助、自动空调等实用性配置,同时两款车还各自配备了很多优势配置,如标致5008配备了后备厢电源接口这种贴心配置,柯迪亚克配备了车内PM2.5过滤装置,这对一直受北方雾霾天气影响的消费者来说,简直就是“续命”配置啊!

  编辑点评:从保养花费上来看,两款车在保养成本上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标致5008与柯迪亚克相比,后者的保养周期更长,但是由于在60000km时需要更换变速箱油与汽油滤清器,导致后者整体保养费用相比标致5008高出许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