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实力派”家用SUV 实测油耗出炉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2-28 09:57编辑:王厅

  前几个月,比亚迪宋迎来了换代,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备受好评的DiLink系统毫无意外的出现在了新一代宋上,让它的竞争力又提升了一级。不过新车在动力总成上并没有更换,依然采用1.5T+6速双离合的配置,那么新车是否在调校上有所变化呢?油耗实测走起。

  宋 2019款 1.5TI 自动智联越耀型

  至此,所有前期准备工作完成。

  测试油耗的路线还是选择广州大学城外环路7圈,每圈15公里,总测试里程约为105公里。大学城外环都是柏油路面,有12个红绿灯,限速60km/h,基本模拟了日常的驾驶路况。

  鉴于大学城的限速为60km/h,我们在保证不违章的前提下,利用D挡尽可能的提高速度进行测试。并采用日常驾驶的习惯,不地板油,不空挡滑行,也不拖挡行驶,尽最大可能还原日常用车习惯。宋有两种驾驶模式,普通和运动,这次测试我们使用普通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