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配混动轻松坐七人 是谁堪称国民商务舱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28 09:33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今年是家用MPV的爆发年,很多二胎家庭五座车已经满足不了需求,转而看七座车。而宝骏730、宋Max等这些十万元级的家用MPV火爆的销量也能说明一切。作为这个级别的元老,宝骏730迎来了2019款的小改款。主要增加了1.5T+48V微混动力总成的车型。科技配置也有所提升,那么表现如何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2019款宝骏730售价车型名称售价(万元)1.5L 手动时尚型7.081.5T 手动时尚型7.881.5T 手动风尚型8.781.5T 自动时尚型(此次实拍车型)8.981.5T 手动轻混版致尚型9.98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车推出了搭载三种动力总成的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08-9.98万元。作为年款车型,外观上宝骏730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没有任何改变。黑色的D柱营造的悬浮车顶,是此次换款外观上最大的区别。也让车身整体显得更加修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