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有拿手绝技 这几款20多万中型SUV值得一看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27 11:28编辑:王立银

  兼具大空间和优秀的路况适应性优势的SUV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而在20至30万元的价格区间,最受欢迎的合资品牌中型SUV莫过于丰田汉兰达和大众途观L;不过合资中型SUV总推荐那两三款热门车未免太枯燥了吧,为啥不看看市面上其他的选择呢?

  本田 UR-V

  24.68-32.98万元

  虽然与广汽本田的冠道为姊妹车关系,但东风本田推出的UR-V在市场热度方面的表现却明显不及冠道。与冠道相比,UR-V有着更为时尚的外观设计,贯穿式尾灯设计看起来更显科技感。

  而在空间方面,与冠道相同的2820mm轴距以及全系5座布局让UR-V获得了与冠道一模一样的堪比D级豪华轿车的巨大后排乘坐空间。

  1.5T涡轮增压L4发动机最高可输出193匹马力及243牛·米扭矩,足以应付日常代步使用需求;但如果觉得不够,还有可输出272匹马力、370牛·米扭矩的2.0T发动机供你选择,搭配9AT手自一体变速箱(1.5T车型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性能处于同级中上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