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热门家轿大PK 英朗、朗逸和轩逸三款车如何选

来源:汽车聚汇时间:2018-12-27 11:00编辑:王厅

  中国的SUV市场虽然十分火爆,但是真正的销量主力仍是轿车,尤其是10-15万元级别的家轿。而提到这个级别的家轿,那么就不得不提到这三款车型,它们分别是大众朗逸、别克英朗和日产轩逸,作为中国轿车市场的销量常青树,这三款受到了国内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其中,英朗18T车型已经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为消费者带来了更节油、更环保的用车体验。

  想必,很多消费者都在这三款车型中摇摆不定,下面我们开始详细对比:

     外观对比

  2019款英朗的外观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别克家族“飞翼式”进气格栅,格栅边缘一直伸展到大灯处,犀利而不失时尚,也是时下十分流行的设计元素。在车身整体线条设计上,英朗年轻时尚且端庄大气,外观造型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审美。

  朗逸的2018款车型迎来了换代,采用MQB平台,在外观设计上朗逸有了很大变化,新的前脸造型虽然没有逃脱“套娃”式的设计思路,但是中庸、稳重、视觉重心更低的既视感让人并不生厌。

  轩逸作为上市最早的车型,大家对于其外观已经有些审美疲劳,整体来看,轩逸的外观设计比较“圆润饱满”,没有犀利的线条却营造出了一种温馨的感觉。

   车身尺寸对比

  从上表可以看出,车身尺寸方面朗逸的长和宽均有一定优势,轩逸则是在车高和轴距上占据领先。总体而言三款车的尺寸相差不大,后续使用过程中并不会有实质性的差异。

    内饰对比

  英朗的内饰延续了别克环抱一体式设计,横向延展的视觉效果很明显,采用高档车流行的时尚棕真皮材质,营造出高档的座舱氛围。通过各种线条以及功能区域的布局营造出了较为灵动的效果,同时又在选材用料及颜色搭配上塑造出了一定的精致感。

  朗逸的内饰采用了大众新一代的家族式风格,以简约实用为主,通过对功能区域的重新设计、划分,营造了比老款车型更年轻的氛围,钢琴漆风格的颜色与内饰风格很搭。

  轩逸的内饰本来是家居风格,但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2019款轩逸通过简化功能区域和采用新的颜色搭配,营造了一些年轻的气息,但内饰做工和用料较为一般,布局相对传统,整体内饰氛围不及英朗、朗逸年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