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豪华品牌中型SUV推荐 加长or标轴该选谁

来源:行车视线 时间:2018-12-27 10:54编辑:王厅

  伴随二胎政策的落地,不少家庭选择购入一辆豪华品牌旗下的中型SUV,既能满足品牌上的有理儿、有面儿,又能有不错的乘坐空间、越野性能。今天,行车视线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豪华品牌旗下的中型SUV,分别是一汽-大众奥迪Q5L、北京奔驰GLC长轴距版、华晨宝马X3,其中两款加长轴距车型与标轴车型究竟有何亮点呢?还请您接着往下看。

    一汽-大众奥迪Q5L

   价格区间:39.28万元-51.70万元

    车型亮点:悬浮式中控大屏、虚拟座舱仪表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Q5L采用最新家族样式设计,整体造型凌厉十足。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达到2908mm,较上代车型轴距加长88mm。车身前脸,换搭更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以两侧锐利的灯组,整体更加运动。车身侧面,腰线贯穿车身营造向前的动势,配以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更显精致。尾部方面,全新尾灯灯组造型十分精致,并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一体感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奥迪最新内饰设计,对称式中控布局十分简洁,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8.3英寸多媒体中控大屏营造虚拟座舱设计,配合电子档杆、三幅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同时保留空调按键进一步方便行驶途中的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三代EA888 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85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37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