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国产大块头SUV 堪称性价比之王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27 10:45编辑:刘嘉琪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7座车型也逐渐的成为了很多家庭的首选,从而让国内很多品牌将SUV朝着更大化的方向发展,中大型SUV也逐渐的变得火热,并有持续升温的趋势。那么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了四款国产中大型SUV,它们的乘坐空间表现也很不错,年底打算买大车全家出游的,可以来参考下!

   1、欧尚COS1°

    指导价:9.38-14.58万元

  作为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将自主品牌车型的高质价比发挥得淋漓尽致。车身尺寸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车内提供2+2+2、2+3+2、2+2+3、2+3多种座椅布局,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内饰配备10英寸中控屏与7英寸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动力则搭载1.5T发动机,输出的动力总成为178Ps/265Nm,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2、众泰T800

    指导价:13.98-18.58万元

  众泰T800是是众泰汽车的首款中大型7座SUV,超大的车内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了任性的座椅模式,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将座椅调节4-7座模式,同时可折叠隐藏二、三排座椅,灵活多变设计,第三排座椅在传统7座车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加宽处理,很好地增加了座椅的舒适性。动力提供1.8T、2.0T和2.0T GDI三种选择,日常使用1.8T就足够,驾乘舒适。

  3、长安CS95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长安CS95定位高性能全尺寸旗舰SUV,外观以巨大的家族式进气格栅为核心元素展开设计,尺寸为4949*1930*1785mm,轴距达到了2810mm,迎合大尺寸的车身设计,整体风格趋于大气稳重。安全配置配备了ESP+EBA+TCS、9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保障行车安全。而全系搭载2.0T+6AMT动力组合能够输出233Ps/360Nm的总成,性能表现相当不俗。

   4、传祺GS8

    指导价:16.38-25.98万元

  时尚个性的外观、同级别中鲜有的20寸轮毂、运动感十足的前脸等都组成了这款宝受青睐的中大型SUV——WEY VV7,颜值无可争议,精致内饰称得上“表里如一,丰富的配置也配得上WEY品牌的豪华属性。动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最大扭矩为360Nm,百公里加速度仅为9.3秒,作为一款国产的豪华SUV,WEY VV7已经足够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