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款出色的高颜值车 保证你越开越喜欢

来源:懂车时间:2018-12-27 09:59编辑:刘嘉琪

  如今,自主品牌大多从汽车制造跨越到了自主设计的阶段,这是一个可喜的事情。那么,设计的力量到底有多强大呢?一款设计出色的车型很可能救活一个车企,也很可能成为一代经典,让人百看不厌,越用越喜欢。

  周末,恰好懂哥家附近停了一台白色的探界者,相当惊艳,特别是C柱之后一体式的后尾窗的设计,容易让人联想到第二代本田CRV、奔驰ML车型,动感而富有高级感。今天懂哥就在轿车、SUV、MPV领域给大家推荐三款经典耐看的高颜值车型,它们设计出色,品质出众,让人爱不释手。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厂商指导价:11.29-16.29万元

  实际市场价:10.09-14.79万

  在家用品牌中,日本的马自达和德国欧宝都是主打动感和操控的车型,它们车造型年轻动感,操控犀利,有自己的忠实粉丝。而国人最熟悉的无疑是马自达,当年的马自达6确实如宣传所说,造型十年不过时。而马自达3也是一副跃跃欲试的小跑车造型,如今在国内,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就是高颜值家轿的代表。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采用溜背设计,靠后的A柱,以及向后收拢的车窗流露出高级和动感,而且它还提供同级罕见的18寸轮毂,运动范十足,相信很多车友都是被它第一眼外观所吸引,然后在使用过程中被它的操控征服。其2.0L发动机匹配聪明的6AT变速箱,9秒出头即可破百,配合运动的调教,能带来极富乐趣的驾驶感受。

  不仅如此,马自达还是日系车里用料最厚道的品牌之一,因此很少被人吐槽。不过由于追求运动性,空间表现一般,而且马自达的噪音控制也有待加强,因此很多家用用户可能会介意这点,但懂车的人都知道,马自达其实是好车。

  如今全新一代的马自达3将于明年国产,从造型上它已经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无论怎么换代,马自达3总能青出于蓝创造全新经典,这也是相当厉害的,如不出意外,全新一代马自达3又将成为年轻人的一代神车。

  雪佛兰-探界者

  厂商指导价:17.49-25.09万元

  实际市场价:14.49-25.09万

  雪佛兰-探界者是一款漂亮的美系SUV,在大众、本田、丰田都在主打中庸路线时,探界者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造型简洁动感,尤其是连成一体的后尾窗造型让人百看不厌,颇有奔驰ML当年的神韵,可以说,探界者是颜值最出众的家用SUV之一。

  可能很多人一看到美系车就联想到油耗高,但懂哥想说这已经是过去式了,探界者不仅颜值高,品质也很高,其搭载1.5T、2.0T两款引擎,两款引擎分别匹配6AT、9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只需9、10L,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很不错了。

  而且这两款1.5T、2.0T动力还很强,即便是1.5T满足家用也绰绰有余了,峰值扭矩居然达到了275Nm,0-100公里/小时加速分别只需9、7.2秒,一个字,快!开起来也是偏运动的类型,转向精准,悬挂支撑有力,特别是引擎的咆哮有着美系车的厚实感,让人感觉底气十足。

  毫无疑问,产品素质方面这是一台好车。如果要说不足,可能是内饰材质有些偏硬,给人感觉档次还差一点,但空间方面绝对是宽敞舒服的。这款中型SUV优惠完最低14.49万起,低配的配置都很丰富,性价比是数一数二的。

  比亚迪-宋MAX

  厂商指导价:7.99-12.99万元

  实际市场价:7.59-12.49万起

  比亚迪的车以前总被网友吐槽太丑,但性能又很强大,比如它主打的“542”什么的,因此被人吐槽“比亚迪离神车只差一个设计师”之类的。而自从前奥迪设计师艾格加盟比亚迪后,比亚迪神逆袭,推出款款高颜值车型,这下再也不用被人吐槽了。

  家用MPV方面,比亚迪-宋MAX绝对是相当出彩的一员,一方面是源于高颜值的设计,一方面是超高的性价比。其前脸采用家族设计语言,悬浮式车顶档次感十足,内饰设计也很规整,空间方面6/7座可选满足网友需求,动力全系标配1.5T发动机,售价仅7.99万起,可以说,如果要一款价格不高品质还不错的MPV,宋MAX绝对是值得推荐的。

  宋MAX采用1.5T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成熟度较高,也比较可靠,0-100km/h的加速10秒,百公里综合油耗手动8L,自动9L,表现也很不错。比亚迪请来了前奔驰的底盘调校工程师汉斯·柯克,因此底盘方面有厚重扎实的行驶质感,滤震效果也不错,保证了良好的舒适性。

  如果要说缺点,宋MAX存在发动机声音大、第三排偏小、后备箱空间偏小等不足,底盘也偏低,但在懂哥看来,这些都瑕不掩瑜,在这个价位,宋MAX的产品力和性价比已经是相当强劲了,月销过万也证明了消费者对这台自主高颜值MPV的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