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春节将至 长途出行这几款大空间SUV了解下

来源:答答买车时间:2018-12-27 09:54编辑:刘嘉琪

  时间流逝,马上又是一年,春节如今日益临近,而不少人又开始为了一家老小出门发愁了,长途行车,没有太大的空间,一家人蜷缩在一起,自己心里也难受,而七座SUV因为政策的原因,被不少人直接pass,那么,今天,小编就跟大家来聊一聊三款大空间五座SUV。

  广本冠道

  厂商指导价:22.00-32.98万元

  作为一款全系仅提供5座版车型的中型SUV,广本冠道拥有2820mm的轴距可以媲美一些七座SUV车型,再加上本田自己的“MM理念”,再加上,出色的坐垫长度和厚度,使得冠道乘坐起来非常舒适。

  而作为买“发动机送车”的典型代表,冠道的2.0T发动机“黑科技”也不少,最大功率可达200kw,峰值扭矩为370牛米,百米加速7.8秒,这样的成绩放在一些“小钢炮”上,可能不算什么,但要知道这可是一辆1.8吨左右的大家伙。

  不过,和2.0T比起来,1.5T版本虽然是走量车型,但是,众所周知,近来本田1.5T发动机一直被机油增多的阴霾所笼罩,因此,不差钱的小伙伴们还是直接上2.0T版本吧。

  日产楼兰

  厂商指导价:23.88-37.98万元

  作为经典的高端SUV,日产楼兰在国内的市场中表现并不算突出,但空间表现还是有目共睹,2830mm的轴距甚至比冠道还要长10mm。

  轴距虽然比冠道长,但是,车内的乘坐空间却感觉不如冠道,本田家的“黑科技”确实名不虚传,尤其是后备箱,作为一款中型SUV,楼兰后备箱标准容积仅有535L,实在是有点可怜。

  不过,“沙发厂”也不是浪得虚名的,楼兰有着非常舒适的沙发式大座椅,再加上内饰各种的软质搪塑材料,仿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的方向盘和档把,都显得质感十足,毕竟,楼兰曾经可是纯进口高端SUV。

  楼兰吃亏也就吃亏在这个“进口高端”上,因为过高的售价导致它的销量,好在国产化以后价格有了不小的下调,并且目前终端最大优惠达到了4万元左右,性价比还算不错。

  哈弗H8

  厂商指导价:18.38-23.18万元

  如果觉得前面两款SUV还是价格贵了,那么,可以看看哈弗H8,作为自主品牌,不仅仅价格方面比前面两款车型要便宜,而且,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915mm。

  尽管拥有不俗的轴距,不过,哈弗H8的销量却惨不忍睹,今年好几个月的销量都直接吃了零蛋,所以,购买它还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它一直都徘徊在停产的边缘。

  话说这款SUV确实可惜,未上市之前其实已经积攒了不少的人气,只是由于种种原因哈弗H8迟迟未能出现在市场之中,而上市之后,消费者的热情已经被打磨得差不多了,因此,销量着实非常低迷。

  另外一方面,在这个价位也确实极其尴尬,有钱人看不上,没钱的又买不起,高不成低不就也造成了哈弗H8目前始终陷在停产的风波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