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超拉风小车无敌方便 最适合年轻人代步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27 09:47编辑:刘嘉琪

  想不想换一种生活方式,做一个环保人士,告别限行,方便停车……只需一辆小巧的电动车就可以为生活增添一份色彩。大家对电动车的续航有所顾虑,因而这篇文章也只是针对已经有一辆车的小伙伴。一起来看一下它怎么打破你原有的生活状态。

  一辆2座的smart之所以那么受小资的喜爱,是因为它的空间吗?是因为它的动力吗?都不是,是因为个性自如的生活态度。接下来要介绍电动车也符合这样的生活态度,欧拉作为长城汽车的子品牌,旗下的微型电动车欧拉R1取得了比较大的关注。首先外观上与众不同,大灯、轮圈等处都采用了复古设计,新奇之余又有美感。作为一款小众车型,外观一定要足够吸引人,欧拉R1无疑做到了。而且补贴后的价格只需6万起,真心不贵。

  试想一下,开着这样一辆车吸引着路人的眼光,从来不用担心各种道路限制,听着动感的音乐,心情是不是异常愉快。虽然是一辆微型车,但中控彩屏、智能系统这些一应俱全。续航方面入门车型为310Km,中高配为351Km,这也正好符合我们的需求,城市内通行无忧,可以开着它带老婆、女友寻找城市被人遗忘的秘境。

  众泰做燃油车虽然被吐槽,但电动车做得还算不错,这款众泰E200就经常活跃在街头上。这是一款两座小车,长度仅为2735mm,就算是新手也可以在城市拥挤的车位中轻松停好车。E200同样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彩屏、eap等配置都有。而且这辆车是后置后驱,怎么也能算的上是“小后超”,配上82KW的电机,中低速“推背感确实强”,当然,超过70Km/h速度提升也就慢了。

  这样的设定在城市中很好用,毕竟速度不能过快(也不安全),但能保障你红灯起步足够快,中低速超车无压力。众泰E200 NEDC续航达到了301Km,可以说城市的任何角落你都可以到达,以不到7万的价格来看,E200也是值得我们考虑的。

  小型电车的后悬架比较简单

  生活中有诗和远方,也有一些苦恼。选择这些车的原因在于为生活增添色彩,但是充电难也是个问题,快充一般需要45分钟即可充满80%;慢充则需要8个小时以上,在买这些车之前要考虑自己充电方不方便。再有就是安全问题,电动车的加速时间比燃油车要快,一旦盲目自信则有可能发生意外,所以这类车真的只是城市代步用,并不是给你飙车的。

  说到安全,肯定自身的硬件要有保障,像前面两车,esp、前后排气囊是标配的,还有前后盘刹。一些电动车这方面做得就比较差了,奔奔EV面世的时间较久。可能是成本的原因(补贴后4.98万起),esp、后排气囊等是没有的,而且后制动还是鼓刹。虽然它的底盘做得比较好,但开这类车一定要小心(代步用,请勿飙车)。

  最后

  如果你厌倦了燃油车的各种限制,不如换换心情,买一辆代步用的电动车,价格不需要太贵,但是能带着你寻找快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