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大空间任性燥 RX8给你安全感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27 09:45编辑:刘嘉琪

  荣威RX8是今年上半年上市的中型SUV,虽说16.88~25.18万元的售价不是很亲民,但丝毫不影响它成为大家心目中家用SUV优选车,因为RX8的内乘空间实在太有诱惑力了。

  荣威RX8的外观属实霸气有型,超大的家族镀铬中网与造型新颖的前大灯组相契合,呈现出一股威风凛凛的霸气;下方矩阵型的雾灯加以镀铬饰条装饰给前脸增添了几分硬气;以及下面的银色“小前铲”也使得前脸亮眼了不少,一系列的设计塑造出了荣威RX8霸气有型的外观。

  它的内饰简约至极,中控区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提升了车子的质感;超大中控液晶屏不仅好用便捷,还有着装饰内饰的作用,整体来看内饰还是不错的。

  4923mm*1930mm*1840mm的车身尺寸和2850mm的轴距为车子提供了较为任性宽裕的内乘空间,后排的座椅设计也很人性化,不仅平坦还很柔软,驾乘舒适度相当不错。

  荣威RX8搭载着峰值扭矩达360牛米、最大马力达224匹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匹配着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过后,车子的动力随叫随到,日常超车提速丝毫不在话下,家用就更不成问题了。

  话说荣威RX8的配置也还可以,基本常用且实用的配置有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等,虽然部分配置只出现高配车型中,但标配已经够用了。

  以上就是特别适合家用的大容量荣威RX8了,希望你会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