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新款凯雷德ESV长轴距版谍照曝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2-27 09:36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继12月初常规版谍照曝光不久后,外媒又拍摄到凯迪拉克凯雷德ESV长轴距的路试谍照,这款新的旗舰SUV将于2019年作为2020年款的车型推出,它将实现重量减轻,风格创新以及新技术应用,以对抗林肯领航员。

  新车将基于通用的T1XX非承载式SUV和皮卡平台打造。这个平台是对当前K2XX设计的改进。如用铝材代替钢材来减轻重量,此举可能会使新款凯雷德比现款车减轻近300磅(136公斤)。2019年款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GMC Sierra 1500皮卡是率先采用T1XX平台的车辆。该平台还提供了独立的后悬架选项,配合安装在豪华SUV的坚实后方,这将大大提升舒适性。

  凯迪拉克将在2020年推出五款全新或重新设计的车型,第五代凯雷德是其中之一。第一款是XT4紧凑型跨界车,下个月在底特律举行的2019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将看到XT6新款中型跨界车亮相。CT4和CT5轿车也在研发中。

  新款凯雷德将借鉴2016年发布的Escal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如网状前格栅与垂直尾灯。外后视镜设计似乎为凯迪拉克所独有,融合了额外的传感器,将服务于SuperCruise半自动驾驶功能。

  新车的动力配置尚未曝光,外媒预测最有可能搭载的是CT6轿车的4.2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动力为500马力,峰值扭矩为553磅英尺。而V8运动版更是可提供550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10速自动变速箱将成为标准配置,买家可以在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之间进行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