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京车展首发 斯巴鲁森林人STi概念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7 08:3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称斯巴鲁将在明年1月11日举办的东京车展上发布森林人STi特别版概念车型。新车将搭载专属运动套件,使整车具有更激进的外观以及更强劲的性能。

  外观方面,斯巴鲁森林人STi概念车配备了专属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并在其中镶嵌了代表运动性能的STi红色徽标,新车还加入了整套的运动包围,使该车看起来竞技感十足。此外,森林人STi概念车还将配备19英寸黑色锻造轮毂和Brembo制动卡钳。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套特别调教的e-Boxer动力系统,不过关于具体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而此前在日本市场上发布的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搭载的e-Boxer动力系统是由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其中,电机最大功率为10kW,峰值扭矩65N·m;综合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为254N·m。预计特别版车型动力将提升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