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将推全新电动全地形SUV 2022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27 08:58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正在研发一款全新SUV车型。据悉,这款新车将基于大众的模块化电动车平台打造,具备强大的越野能力,并有望在2022年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大众2022年将推出一款全新电动SUV;

    基于模块化电动车平台打造;

    定位一款全地形SUV。

  目前并没有这款新车的相关图片,不过据外媒报道,这款新车很可能延续家族的命名方式,或定名T-Rug。同时外媒报道,这款新车基于大众Atlas打造,将推出长度为4.5米的三门版和4.85米的五门版两种版本。此外,新车将针对崎岖路面进行调校,定位一款全地形SUV。

大众Atlas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不过外媒报道,新车将基于大众的模块化电动车平台打造,采用二氧化碳中性的方式进行生产制造。

  编辑点评: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还非常有限,不过从仅有的消息来看,大众这款全新电动SUV将拥有霸气的外观和性能,外媒报道这款全新SUV的对手锁定为路虎卫士以及牧马人等硬派SUV,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