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新能源EX5于1月27日上市 定位紧凑型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7 08:4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全新纯电动SUV——EX5将于1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动力上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的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超43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北汽新能源ET400车型的设计元素,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所以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并运用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车尾方面,两侧尾灯面积非常硕大,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同时,一条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在用料上采用浅色木纹饰板以及搪塑工艺等,视觉效果不错。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看上去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