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能稳定、经济适用 这两款车值得推荐给大家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2-26 10:38作者:和洋洋一起玩车编辑:王厅

  现在SUV的浪潮还在继续,但现在也有不少消费者理性的选择一款家用紧凑车,它们性能稳定、经济适用,这对于很多家庭来说,真的很重要,就像卡罗拉和明锐。

   外观对比

  外观方面,卡罗拉采用V型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造型犀利,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头至车尾略微倾斜的造型不仅提高了前排驾驶员的视野,也提升了车辆造型的美观。尾部设计棱角分明,不仅与车头相互呼应,更突出了车辆的运动感。

  新明锐在外形设计上有了较大改变,可以感受到新明锐在向年轻化靠拢。贯穿前脸的银色镀铬饰条,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搭配刚劲有力的引擎盖线条,气势十足。侧身腰线一气呵成,营造流畅、修长的视觉效果,低矮的车身姿态增加了运动感,也拓宽了消费者的年龄层。尾部最大的变化是运用拉长的C型LED尾灯,视觉更犀利,夜晚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内饰对比

  内饰方面,卡罗拉采用简单实用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按按键布局合理,操作方便。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并且部分车型还配有真皮包裹,手感不错。

  内饰造型延续了斯柯达家族式风格,功能实用,布局上便于操作。三辐式方向盘手感舒适,两侧集成了常用的多功能按键,并带有滚轮设计,操作起来更便利。仪表盘在配色上大胆采用外圈白色和内圈绿色的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