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吉利塑造的10万级家用车 经济又省心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26 10:30编辑:刘嘉琪

  这是吉利旗下一款名为缤瑞的紧凑型车,车友选缤瑞通常都是作为家用车来开的,因为它7.98~11.08万元的售不只是经济实惠,此车在同级中更是有着相对不错的配置表现,再加缤瑞上出自吉利,质量方面也给足了车友踏实感。

  缤瑞的外观是偏向年轻时尚的,前脸依旧采用的是家族中网,搭配上层次分明的前大灯,呈现出一种较为干练简洁的好形象;下方的黑色进气格栅和阻流板设计如出一辙,简约而年轻的前脸就这么出来了,相信这个外观还是挺讨喜的。

  缤瑞的内饰在同级中算是比较丰富有看点的,中控区的选材虽说不是特别好,但好在中控的设计很时尚,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打破了车内单调的气氛,加上触控液晶屏的辅助,车内简约但不失格局的内饰就出来了。

  车子4680mm*1785mm*1460mm的整车尺寸和267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足够家用的内乘空间,日常5口出行不成问题。

  缤瑞搭载着峰值扭矩达215牛米,最大马力达133匹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装载的变速箱是6档手动和模拟8档CVT无级变速,整车动力输出在同级中也是占有还不错的表现,而且这套动力在日常使用中也是足够了。

  缤瑞的配置也是相对齐全的,在同级中可圈可点;像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启动、无钥进入等配置都有出现,相信车友比较过同级过后都能看得出来缤瑞的优势。

  总的来说,7.98~11.08万元的售价能买得到综合表现都还不错的家用车属实不错了,而且,吉利的车子是出了名的皮实耐造,家用经济又省心,你看上这款车了吗?

  未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