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产天籁上市就大火 高配经济舒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2-26 10:28编辑:刘嘉琪

  前几天刚上市的日产天籁又要火了,丰富的配置瞬间在同级中杀出重围,不过买车当然还是得看车子的总体表现了,就外观来说还是蛮酷的。

  天籁的前脸采用超大的家族黑色中网加下半边粗壮而夸张的镀铬饰条加以辅助,连接着凌厉而狭长的前大灯之后整张前脸的视觉效果格外突出。

  天籁内饰的中控格局有些意思,超大的悬浮液晶中控屏既亮眼又实用,包括炫酷的仪表也是相当抢镜,虽说中控有些简约,但是营造的氛围还是很新颖的。

  车子4901mm*1850mm*1447mm的整车尺寸和2825mm的超长轴距保证了天籁宽裕的家用内乘空间,加上优质座椅的辅助,车子的舒适性也得到了很好地提升。

  天籁搭载的是峰值扭矩分别为208牛米和380牛米、最大马力分别为159匹和252匹的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装载的是CVT无级变速,整个动力系统有着敏捷而强劲的动力输出。

  现在我们来看看天籁都有哪些配置,像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疲劳提醒、并线辅助、碰撞报警/主动刹车、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后倒车雷达、后方影像、驾驶模式选择、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加热等等应有尽有,在同级中属实是较为齐全的。

  不知你对这款外观拉风时尚、动力强劲充沛、配置丰富齐全的天籁意下如何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