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Z4搭2.0T引擎 动力提升/34.18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26 10:24作者:杨梦迪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国外媒体获悉,宝马新款Z4在美国已推出sDrive30i车型,并将于明年3月上市。新车的起售价格为49,7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18万元),随后将推出M40i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24×1864×1304mm,轴距缩短至2470mm,较老款相比,车身尺寸有所增加。车前部采用宝马标志性“双肾式”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设计,下方两侧进气口尺寸增加,车灯的设计更加扁平。车身侧面腰线贯穿车身,并标配17英寸轮毂。尾灯设计更加修长,尾部线条也更为平直,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力量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区域偏向驾驶员并配有10.25英寸显示屏,下方配有两个空调出风口和常规物理按键,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新车还将采用最新的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可提供自适应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400Nm,0-100km的加速时间为5.2秒。此外,新车还将推出M40i车型,搭配3.0T 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0kW,0-100km加速时间为4.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