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日SUV对比 斯柯达柯米克对比本田缤智

来源:12缸大师 时间:2018-12-26 10:18编辑:王厅

  作为国内小型SUV市场的两款颇具竞争力的产品,上汽斯柯达柯米克与本田缤智都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欢。同时这两款SUV也经常被人们拿去作对比,柯米克乃是德系小型SUV的代表之作,而本田缤智则是本田旗下的主销SUV车型之一。不过就目前来看,柯米克的产品力要胜过本田缤智。与此同时,即日起至12月31日,消费者购买柯米克可享受购置税全额补贴,0利率信贷支持和置换贴息补贴!

  柯米克硬朗设计,本田缤智圆润时尚

  柯米克的外观设计是非常典型的德系SUV设计,车身上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突显了柯米克的硬朗大气。柯米克前脸极具特色的立体化直瀑式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相连,这样的设计使得柯米克的前脸立体感非常不错。同时柯米克还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从而让柯米克整车更显精致之感。分层式的车尾,再搭配镀铬的双出式排气管,让整个车尾是动感十足。

  相较于硬朗设计的柯米克,本田缤智采用的则是圆润时尚的设计。本田缤智的车身线条比较柔和,同时分层式进气格栅搭配黑色高亮饰板与镀铬装饰设计,则是让本田缤智显得时尚不少。车尾的设计则是与车头的风格遥相呼应,整车看起来比较协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