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爱驰U5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欲进军欧洲市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12-26 10:14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爱驰U5将亮相2019年日内瓦车展,未来爱驰还将进军欧洲市场。爱驰U5是一款纯电动中型SUV,采用MAS平台打造,新车将搭载了L2级别自动驾驶。预计2019年下半年正式上市,NEDC最大的续航里程为 460km。

  爱驰U5的外观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前脸取消了常规的格栅,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一条黑色的饰条贯穿整个前脸,连接左右两侧大灯,整体性更强,也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LED前大灯内部构造十分复杂,视觉效果极具科技感。

  造型风格上,爱驰U5侧面采用了比较凌厉的线条来塑造力量感,例如B柱后下坠的窗线设计,十分独特,并且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双色车身,颇具时尚气息。而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风格与前脸相呼应,并标识有品牌的英文logo。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十分运动的大尺寸轮毂。

  车身尺寸方面,爱驰U5长宽高分别为4680/1880/168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00mm。

  U5将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配置方面还包括10.25寸的数字仪表、AQIS空气净化、私人音乐、消毒氛围灯、AI-Power续航能量包等等丰富的现代化配置。

  动力及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40kW的电机,最大扭矩315Nm,电池方面采用63kWh两种电池包,NEDC续航里程460km。电池包能量密度为170Wh/kg,达到国家2018年补贴政策中关于电池包能量要求最高的一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