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捷豹XE谍照曝光 将日内瓦车展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26 09:07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新款捷豹XE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小幅升级,并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据了解,新车将于2019日内瓦车展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捷豹XE将于日内瓦车展发布;

    新车的科技配置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进行了严密的伪装,从细节处可以看出,新车的前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加犀利。此外,新车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使外观看上去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预计新车的科技配置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谍照来源:CARSCOOPS)

  编辑点评:在厌倦了遍地都是的BBA后,买一辆捷豹就成为了不错的、很有个性的选择。当这款车继续向着更加运动进化的时候,也一定会获得更多忠实粉丝的喜爱,新车将于2019日内瓦车展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