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风行改款景逸X5谍照 搭全新1.3T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12-26 08:57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独家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风行改款景逸X5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之前曝光的谍照一致,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此外还首次搭载了代号为4G13T的1.3T发动机,未来或将取代1.6L车型。据悉新车或将明年春季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新车取消了现款上三横幅的镀铬格栅,转而使用了与风行T5相似的矩阵式,整车看起来更为精致豪华。

  内饰方面,新车已久使用了对称式 中控台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很有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挡杆造型。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电子驻车制动、AUTO HOLD等功能。

  动力方面,改款景逸X5首次搭载了1.3T发动机(代号4G13T),与之匹配6MT手动变速箱,据悉该动力车型未来将取代现款1.6L版车型,预计在动力方面将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