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腾X80 PHEV车型谍照首曝 换装电子挡把

来源:易车时间:2018-12-26 08:56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奔腾X80 PHEV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为奔腾X80(购车立减1000元车款)继纯电动版后推出的第二款新能源车型,其造型延续了汽油版的设计风格,内饰造型有所调整,未来预计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新车延续了现款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与头灯组相连,车头与车尾底部配备银色防擦护板,新车尾部左侧增加插电接口,左右两侧一侧插电、一侧加油。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有做调整,中控区域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挡把造型更新为游艇是电子挡把,挡把周围的地台以及储物格造型未做改变。有关新车的动力信息目前还暂不得知,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